04 July 2011

忐忑不安

本人虽然不是华校出生,但是今天逼不得以要写华语的。请原谅我的grammatical errors wtf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开始觉得有时候也要退一步才会海阔天空。世界不只有我一个人 所以已学会要让 要忍耐 凡事都要想后果,因为挫折 我承受不了了。我觉得虽然我作为朋友 没有一百分 起码也有七十分!但就因为如此 我太过于爱插手 爱管闲事 因为我不忍受看到朋友受伤害,我真的会疯起来。不管是男是女,只要对方在做任何事情伤害我好友 我都会慢慢的对那个人反感 甚至到恨。

有时候看到朋友为他们的另一半做傻事,我会骂 在难听的 我都骂得出来。。但是最近在想 如果我自己遇到这些情况 我会不会也这样??因为本人从来没有好好淡过一场恋爱 所以不知道会有什么种感觉 要给什么种反应。

我才发觉 我真的错了。好错好错!感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东西,我竟然去插手 差一点连累到自己失去朋友。我有可能会因为自己的爱管闲事性格 害到自己失去两个朋友。已经在试着控制脾气不要爆发了 很辛苦但没办法。看来 我真的很爱骂人 (-______-)

我真的觉得很内疚。。

0 bombs thr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