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08

愚蠢

竟然我决定要真么做,我应该尽全力的帮他。我承认,有一瞬间的我真得很羡慕你。心里想着为什么你不能了解我的心情,我的感受。你真的有那么笨吗?你真的完完全全不知道我的心里会有多难受吗?我重来没有想过要对他解释任何事情,毕竟是我一个人的决定。我这样做不是要人家觉得我很伟大也不需要人家来同情我。

他真得很喜欢你,这是一个不能改变的事实。昨晚上看到她难受事,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每当我伤心难过,他都会想尽办法的豆我开心。而我只能看着他烦恼却不能提他解决问题。我知道他真得很疼我。我也慢慢得明白这一句话“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我真得很坏,我竟然对你有很坏的想法。你不要在怪自己了好吗?因该道歉的人是我不是你。

我真得很矛盾!我不知道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是对还是错,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我不敢向任何人保证我会不会后悔。我不想再听到人家说我笨。我不想看到他为了你而头痛。我也不想你错过一个那么好的人。我不想我们那么轻易的就对我们那么久的友情说再见。我不想失去一个对我很重要的朋友及哥哥。

你们要幸福哦!

Wow, I can't believe I'm typing chinese for once HAHA. Hello, I ain't a banana no more ;) There might be shit lots of spelling and grammatical errors. Please excuse me! ;P

Loves, V.

0 bombs thrown: